裴折叶

-纵使文章惊海内,纸上苍生而已-

记得看置顶。
封面来自绑字@交响诗.

【白云诗白露24h/13:00】《孤勇》——《1930来的先生》同人曲 钟越视角

【白云诗白露24h/13:00】《孤勇》——《1930来的先生》同人曲 钟越视角

 

原曲:《Eternal》赤西仁

填词:惊元

 

我本是世间平凡路人

尚未成熟看不清未知前路

谁予我一腔孤勇

十指敲击黑白色琴键

把所有情绪藏在歌里

所有的爱意全部给予你

孤独成为最痛煎熬

绝代风华不过是他人眼里的假象

满心满眼全都是你只想你快乐

寒风凛冽不见天光躲在角落

我想得到你的认可

瞳孔之中倒映着是你

如梦境分不清是真还是假

却如毒品悄然上瘾

 

—间奏—

 

多年后我站在这街头

任风吹过眼前是似曾相识

我与你难道是过客

他人执手于岁月尽头

你却总是满口谎话

暗红色血迹出现于梦境

面上镇静心如乱麻

所谓名利不过是我眼中身外物

我心如百年之枯木遇你才逢春

赌上一生愿安好

你把真相藏

却道想予我来生

想求一段温存时光

我站在这薄雪夜里

等你出现看着我笑着招手

 

我把故事都写在此刻

盼望你回头看我

新芽迎着无限春意

你我故事可有完美结局

 

再次苏醒记忆清空却仍记得我

谁说你不曾露爱意

晴空万里长情寄你

最后故事终落幕

我与你终可执手是美梦成真

黑暗角落悄然绽放春天的花朵

你终于走到我面前

情意浓烈如最好美酒

有朝一日待你记起

我与你并肩携手

奔向最完美结局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折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