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折叶

-纵使文章惊海内,纸上苍生而已-

记得看置顶。
封面来自绑字@交响诗.

【填词】《不息》—宋声声个人曲

《不息》—宋声声个人曲


原作:长洱《犯罪心理》
原曲:清浦夏実《花火》
填词:惊元


梦想星辰大海
翱翔天际无枷锁
听春花开夏蝉鸣
看秋叶与冬雪
弹着吉他唱着歌
身旁是最爱的人
有一日化鲲扶摇上
展翅而飞九万里
可是那天  狂风骤起
天地突变色不再无拘束
星辰坠落却是无声
少年仍然  坚守初心
不肯向命运低头
张开翅膀去拥抱光
生于长空  也长于烈日
一起写下的  是永远都不会变的诺言
翱翔于风  站在原地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  请为我不要哭泣
声声不息

——间奏——

十年间不曾开口
心里默念旧誓言
反复刻画的符号
被镌刻在心尖上
永不屈服的灵魂
用最柔软的肩膀
撑起一方小世界
抵挡所有的风雨
是平凡人  与众生同
却有最坚韧无惧灵魂
永远站在他们身前
多年已过  朝夕如昨
他还是最初模样
初心未改大步向前
生于长空  也长于烈日
一起写下的  是永远都不会变的诺言
翱翔于风  站在原地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  请不要为我哭泣
声声不息

——间奏&念白——

宋声声:“因为我比较帅,所以还是我守护你们好了。”
“这样吧,我们做个约定。因为我的力量比较强大,所以每次你们画这个符号的时候,我就会到你身边来,给你们好运和力量。”

——歌——

若某一天  烈日失去光芒
我亲爱的姑娘  可记得迎面的风
将化身它  试去你泪珠
微笑着  在原地  等你

生于长空  也长于烈日
一起写下的  是永远都不会变的诺言
翱翔于风  站在原地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  请不要为我哭泣
声声不息



end。


(算是补档?今年上半年填的一直没有发上来x)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裴折叶 | Powered by LOFTER